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学校 > 【集团活动】龚家湾教育集团2023—2024第一学期理事(扩大)会议

【集团活动】龚家湾教育集团2023—2024第一学期理事(扩大)会议

2023年12月30日 15:04:08 访问量:16



​龚家湾教育集团2023—2024

第一学期理事(扩大)会




     12月28日,龚家湾教育集团2023—2024第一学期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龚家湾第三小学睿思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各校校长、集团各中心主任、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集团理事长、龚家湾第三小学校长朱润东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朱润东校长介绍了新加入集团管理层的同志,并寄语管理干部,要以身作则出色完成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务实创新的工作思路、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为龚家湾教育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新绩。

会议听取审议了龚家湾教育集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的构建工作。内容涉及了评价方案的制定思路、评价依据、实施原则、操作方式、结果运用、激励机制等,以及龚家湾教育集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和学生成长电子档案的版面设计、内容编排、记录形式、呈现效果等。

会议重点讨论确定了龚家湾教育集团2023年度教师专业发展成果展示暨集团校年终盘点总结展示会的活动方案。旨在为集团校教师搭建分享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充分展示集团校教师风采,激励和引导广大教师积极适应教育改革及发展的需求,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同时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丰富教师的教学生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本次会议进一步优化了集团校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形式,促进了集团校各项活动和各类工作的高效完成,统筹协作了学校管理、教师专业发展、师生综合评价的工作体系,推动了集团校持续健康内涵发展。龚家湾教育集团全体同仁将一如既往,保持共育、共进、共享、共赢的理念,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谱写新的华章。




END



 


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




供稿|集团办公室

责编|杨鹏程

审核|杨丽丽

总编审|朱润东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