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学校 > 【校园动态】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教师个人年终述职(四、五年级组)

【校园动态】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教师个人年终述职(四、五年级组)

2024年01月09日 15:25:05 访问量:46

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

---教师个人年终述职(四、五年级组)


不知来时路,不可至远途。辞旧迎新之际,为展现教师蓬勃发展的良好风貌,提高教师团队的凝聚力,见证和分享老师们的专业成长和教学成果,学校分年级组开展了教师个人年终述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润东负责四、五年级组述职,活动由信息中心主任杨丽丽主持。

四年级全体老师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几方面进行述职。老师们在思想政治方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教育工作中富有无限热情,关注课程多样性,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有的老师虽身兼数职,但在工作中从未松懈,通过不断观看名师授课,精心设置自己的教学教案;有的老师在教学工作中狠抓常规,培养学生的良好习惯,抓在细微处,落在实效中。

四年级老师述职结束后,政教处主任颜晓妤对四年级各位老师的述职进行了总结,颜主任表示一个人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得很远,正因为四年级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工作才能顺利展开。四年级年级组长高洪敏表示每一位老师用不同的教学方法进行教育教学,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学习,集体相处非常融洽。

五年级全体老师分别从师德师风、班级管理、教育教学,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一位教师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他们结合自己一个学年的教育教学实践,梳理自己的耕耘与收获。其中有的老师即将面临退休,但对于教育工作的热情并未减少,他们积极学习新课标改革,结合自己的教学理念总结新的教育方法;有的年轻老师虽然工作时限较短,但在工作中认真钻研教学大纲,积极开拓教学思路,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

教导处主任、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石国霞表示,五年级的每一位老师把学校硬性的督导管理早已转化成自己的主动行为,这是一个强大的团队,更是一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五年级年级组长王玉梅也表示组内每一位老师的述职报告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心,老教师带头树立榜样,中年教师是中坚力量,年轻教师有着无限活力和冲劲,她相信未来的大家将走得越来越远。

最后,朱校长总结发言。他表示每一位教师的述职报告中都倾注着自己一学年来的努力和耕耘,教师相互倾听,自我分析,回望来时路,展望新起点,同时也期盼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应当继续忠诚履职、不负韶华、不忘初心、踔厉奋进,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执行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END



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




图文|蔡钰  刘晓钰

编辑|成巧兰

责编|杨鹏程

审核|杨丽丽

总编审|朱润东 刘鹏义 李天红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