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学校 > 【校园动态】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教师个人年终述职(一、六年级组)

【校园动态】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教师个人年终述职(一、六年级组)

2024年01月10日 15:22:42 访问量:41

述职复盘厘思路

乘势蓄力再出发

---教师个人年终述职(一、六年级组)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让老师们在总结中明得失,在反思中找问题,在分享中析差距,在学习中悟提高,也为了更好的总结过去,规划未来,202418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了教师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会。本次述职报告会分年级开展,一年级、六年级两个年级组的老师在学校六年级(4)班教室进行,会议学校党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李天红负责,教科室主任袁勇刚主持。


一年级组
一年级组

一年级组教师们从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老师们的述职内容全面、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工作成果,尤其突出了本年度的个人成长,特别强调了自己教育教学观念的不断优化,着重提到了自己所作的努力与所取得的成绩。老师们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自己一学年以来岗位职责履行和工作完成情况,充分反映了老师们踏实工作、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六年级组
六年级组


六年级组教师的分享、让与会人员清晰感受到了他们关爱学生,让学生在成长之路留下美好回忆、践行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的教育情怀。他们乐于奉献,在躬耕教坛的坚守中点亮青春。这里既有中流砥柱、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又有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们亲如一家,精诚团结,求真务实,在龚三小这片沃土上,用满腔热情谱写着毕业班老师的华丽乐章。

领导点评
领导发言

   最后,学校年级组分管领导和包抓主任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方面肯定了教师们在上一年度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另方面也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锐意进取,做一名有追求、有担当的合格的人民教师,为龚家湾第三小学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增光添彩!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将保持现有优势,凸显潜在实力、心怀责任、心怀创新、加倍努力,向美而生,追光前行!



END



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




图片|魏晗同

文字|杨  洁

编辑|黄  旋

责编|杨鹏程

审核|杨丽丽

总编审|朱润东 刘鹏义 李天红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