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领导调研】区委书记芮文刚同志调研龚家湾第三小学集团化办学和教育教学工作

【领导调研】区委书记芮文刚同志调研龚家湾第三小学集团化办学和教育教学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9:58:29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39 作者:卢映明




3月30日下午,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来到龚家湾第三小学,实地调研督导集团化办学及教育教学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肖矛,区教育局局长王炜参加调研。




芮文刚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容校貌、硬件设施,观看了正在操场上进行的校园足球比赛并和场边师生亲切交谈;随后依次到轮滑、舞蹈、纸浆画制作、篮球等社团,全方面了解了学生的活动情况。芮书记对学校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展学生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走进教室实地查看教学设施,了解了智能教学平板的使用情况后,芮书记要求立即着手学校录播教室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校硬件水平,扩大优质资源的输出面。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荣誉室,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特色文化和教学质量等情况。


芮文刚书记在听取了王炜局长和颜海玉校长对龚家湾教育集团办学和学校管理工作的汇报后,对龚三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一要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将学校“幸福教育”文化以输出菜单的方式在整个集团内共享,发挥龚三小教学质量高水平发展的优势,推广在发展历史中积累的教学常规管理经验,带动龚家湾教育集团各校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二要扎实开展阅读工程,以“阅读存折”“读书月”品牌活动为载体,引领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滋养学生生命的好习惯。三要大力培养青年教师。以“青蓝工程”和“青年教师工作坊”订单式点对点培养模式,为青年教师搭建磨砺锤炼的平台,在集团化办学的过程中勇挑重担、快速成长。




扫码关注我们

撰稿 | 石国霞 

照片 | 李天红

审核 | 颜海玉 刘鹏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