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兰州城市四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兰州城市四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2010年07月03日 18:38:35 来源:转载“兰州晨报” 访问量:569

年满6周岁儿童凭户口簿、房产证均可到辖区就近报名

  本报讯  记者6月28日从兰州市城市四区教育局了解到,广大家长关心的学龄前儿童入学报名时间定了:城关区辖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9日-11日;七里河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为7月12日-13日;西固区辖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为6月15日—30日;安宁区教育局虽然没有统一规定辖区内小学报名时间,但区内学龄前儿童入学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城关区辖区内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04年9月1日前出生),凭户口簿、房产证均可到就近小学登记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9日、10日、11日3天,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报名时须携带“四证”(即暂住证、租房证明、劳务输出证明和计划生育证明)。七里河区教育局要求,辖区小学要严格按划定的招生服务半径招收本地区常住人口和暂住人口中年满6周岁的学龄前儿童,不得招收其他招生半径的学生,以保证服务半径以内适龄儿童相对就近入学;辖区各小学招生报名时间为7月12日—13日,各学校招生前将本校划定的招生半径、时间等向家长公告;各学校必须严格将班额控制在55人以内,不得随意扩大招生计划;有接收条件的学校,可根据实际接收服务半径以内暂住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自主审查证件,无需办理审批手续;现就读于非对口学校的学生,各学校按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的原则,不得将在校的非服务半径以内的学生另行对待或清退。西固区小学一年级新生报名已于6月15日开始,6月30日结束。

  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各学校必须严格按规定的时间进行招生,小学新生入学报名时要按照已划定的招生服务半径招生,不得拒收残疾适龄儿童入学。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