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招生 > 兰州市四区“小升初”名单7月2日张榜公布

兰州市四区“小升初”名单7月2日张榜公布

2010年07月03日 18:33:53 来源:转载“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访问量:565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讯  记者6月30日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兰州市城市四区今年“小升初”录取结果将于7月2日张榜公布,广大学生和家长可到对口划拨学校查看。

  据介绍,201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仍坚持“免试入学,相对就近,整校划拨,兼顾户口”的原则,因城市四区普通中学布局调整、初中学校招生计划变化和小学毕业生人数变动,“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在去年划拨方案的基础上有了一些调整,对口划拨分配依据2009年9月上报兰州市教育局备案的小学毕业生名单,2009年9月以后由区外转入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和个别不能“整校划拨”的民办小学毕业生、事业单位所办小学参加地方升学的小学毕业生,其升学由市区联合招办按照招生方案统一调配。今年“小升初”划拨采取“大稳定、小调整”,不能整校划拨的小学,按学生户口划拨。

  据了解,兰州市城市四区今年地方学校计划招生382班,21506人,占招生范围内小学毕业生总数21506人的100%(含部分农村和事业学校纳入地方学校招生的小学毕业生),科学院中学今年纳入地方学校初中招生计划。

编辑:刘鹏义
上一篇:兰州城市四区小学新生报名时间确定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