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二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二期

2009年09月28日 14:40:54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595
 2
                          2009925         
 
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校积极响应局党委关于“教育系统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以“再筑龚三精神高地,打造优质教育旗舰”为主题的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副校长卢明才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学部、小学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教职员工。会上,支部书记、校长王俊莉同志首先传达了局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副校长彭翔同志宣读了《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方案围绕局党委提出的“创建五园学校,构建和谐校园,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总目标,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我校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具体目标------“再筑龚三精神高地,打造优质教育旗舰”,并对每个阶段的学习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会上,与会党员,教师就“科学发展观的本质是什么?科学发展观的内涵是什么?以什么态度践行科学发展观?党员教师如何践行科学发展观?”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最后,支部书记、校长王俊莉同志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增强树立符合学校实际的科学发展理念,切实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转化为谋划学校建设的正确思路,从而为龚三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增添强大的动力。特别要求学校领导班子及党员、骨干教师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查找和剖析问题,带头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学习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坚持统筹兼顾,要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强调在学习实践活动期间,要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确保广大党员全员全程参加,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实现我校“打造优质教育旗舰”的办学目标,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动员大会在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动员大会内容实、要求严,表明了学校党支部的高度重视和抓好学习实践活动的坚强决心,给广大党员干部鼓了劲,为顺利推进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报: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送: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校工会,少先大队,政教处,中小学教导处,各教研组,各年级组。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