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三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三期

2009年09月28日 14:44:09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519
3
                            2009925         
 
拼意志,绝地反击展风采,喜悦泪水尽情挥洒
不放弃,惊心动魄大逆转,行动诠释龚三精神
9月26日上午8:30分,局女子排球比赛半决赛在西湖小学院内如期进行,我校与实力强劲的火星街相遇。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打的异常激烈,在年龄、身高上不占任何优势的我校女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上演惊心动魄的大逆转。
尤其在最为关键的第三局,开局0:6落后,处在追分的不利处境,我校的队员沉着冷静,始终不言放弃,利用短暂的暂停时间进行调整,奋起直追。在双方交换场地后,仍以大比分落后,在24:21落后马上就要面临失败境地的情况下,我校代表队开始了艰难的绝地反击,21:24,22:24,23:24,24:24,25:24,26:24!一分一分,摔身扑救,倒地跪接,我们在艰难的前进,在场所有人被顽强拼搏的作风所深深的震撼着,感动着。现场观众的掌声热烈,长久,因为他们不仅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仅看到了一场胜利,更看到了一支作风顽强,团结奋进,誓不言败的队伍。就是这支顽强、坚韧、坚持不懈的龚三女排,用自己的行动无声的诠释着无可复制的深沉,丰富,厚重的龚三精神。
2:1的逆转,不是偶然,决非运气,面对年龄偏大,基础薄弱的队伍,校长王俊莉同志与队员一道朝起五更寒夜行百星繁,利用课余时间艰苦训练,每一个迈进决赛的脚印都留下了她们无数的汗水,每一个前进的脚步都是用意志与耐力顽强的支撑。龚三校的信心在恢复,龚三校的面貌在改善,龚三校的精神高地正在筑就。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正在我校如火如荼的全面展开,乘着学习实践活动的春风,我校以“再筑龚三精神高地,打造优质教育旗舰”为主题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团结奋进的龚三人将会带着这股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力量,带着让人震撼的女排精神,积极投身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之中,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创新实践载体努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转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师德师风,树立和弘扬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努力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实现“再筑龚三精神高地,打造优质教育旗舰”的目标
 
 
 
 
 

 

报: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
送: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校工会,少先大队,政教处,中小学教导处,各教研组,各年级组。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网友(2010-1-11 21:58:21)

龚三校!我为你加油!

回复 支持[3]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