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一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一期

2009年09月28日 14:34:28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653
  
                     1
                          2009923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年9月22日,在区教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结束后,我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俊莉同志及时召开支委会,传达了区教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就我校如何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作了及时周密的安排部署。
支委会上王书记强调: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中央在党的十七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全党的重大举措。这次学习实践活动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学校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活动为契机,根据局党委要求,结合学我校实际,将“五园”学校创建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的结合,成为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抓手。要求全体支委要深刻认识到实践科学发展观对我校实现创办“精品学校”办学目标及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指导意义。并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小组人员强调:要带头学,为师表率,率先垂范,以学习实践活动实现思想上的大跨越。
本次支委会成立了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内设机构、明确了各机构负责人及任务职责,确定了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时间为9月25日下午3:00。会后,各支委根据各自分工紧锣密鼓地分头准备动员大会所需材料,制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各项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报:区教育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
发:各年级组   教研组

编辑:刘鹏义
上一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 第二期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