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龚三校开展国培计划

龚三校开展国培计划

2012年06月11日 09:23:30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850
龚家湾第三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138
龚家湾第三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12年5月23日 
 
龚三校开展国培计划
 
为进一步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由兰州城市学院主办,龚家湾第三学校承办的中西部骨干教师培训甘肃省少数民族地区体育教师培训活动在2012年5月22日在龚三校举行。
参加人员有国培计划中西部骨干教师培训的体育教师、龚三校体育教师、龚家湾片区体育教师共三十多名以及兰州城市学院体育系学生一百六十多名。
首先老师们观摩了由龚三校李俊兰老师、穆伟老师、段鑫老师、余东升老师执教的体育常态课,接着老师们观摩了由省级骨干教师杨发禄执教的体育示范引领课《前滚翻》,杨老师的课重视学生的主体地位与教师的主导作用,充分发挥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潜能,提高了学生的滚翻能力,同时关注了学生的个体差异与不同需求,确保每个学生受益。
随后老师们在学校会议室就体育教学进行了交流和研讨。杨老师从指导思想”“教材分析”“学情分析”“安全隐患”“教学流程”“教案六个方面就如何备课对体育老师们进行了培训,让参会的老师们都受益匪浅,最后是互动交流,来自不同地方的老师们都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并且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供大家探讨,气氛热烈,老师们也都从不同角度有所收获。
活动成功举办,通过参培教师的辐射作用,将全面提升体育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水平,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台阶。
 
 
 
 
 
 
 
 
 
 
 
 
 
 
 
 
 
 
 
 
 
 
 
 :区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七里河区教育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