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长在线 > (转)关于开展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转)关于开展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2015年11月30日 11:23:59 访问量:720

兰教基〔2015 

 

各县区教育局、兰州新区教育科技文化局、兰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市属各学校、事业单位学校、市管民办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小学落实《教育部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德育工作意见》(教基一〔20144 号),充分发挥课程德育功能,推动学科统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细化落实到各学科课程的德育目标之中,提升综合育人效果,教育部将组织开展全国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根据《教育部基教一司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教基一司函〔201567 号)、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 (甘教基一函〔201560号)要求,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活动方案见附件2)。

各县区、学校要高度重视,把“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活动作为德育工作的有力抓手,使征集展示过程成为推动德育工作深化的过程,做好活动宣传发动,组织广大学校积极参与。

 各县区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示名额分配见附件8,市属学校每个学科原则上报送一节。各县区、市属学校根据方案要求要及时报送相关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

兰州市教育局基教一处  王克军    8875256

市电教中心:        

寄送地址:兰州市一只船南街39号兰州市教育局

电子邮箱:279586****@qq.com

 

附件:1.兰州市“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

 展示活动方案

  2.兰州市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征集展

示活动联系表

  3.参考资料

  4.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推荐汇总

  5.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推荐表

  6.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教学评价

  7.拍摄制作技术标准

  8.县区中小学“学科德育精品课程”名额分配表

 

 

 

 

 

 

 

                           兰州市教育局

                          20151123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