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本学期教师岗位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本学期教师岗位练兵活动圆满结束

2011年04月09日 11:59:46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578

     4月8日本学期的教师岗位业务练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如以往认真、切实的开展。教导处拟定教师名单,分发到各年级办公室,由教师自己呈报授课课题及时间,教导处根据呈报内容提前通知在校教师去听课,课后各教研组针对各教师岗位业务练兵找时间以教研组会的形式从教师所授课的内容、形式、环节等方面入手,由同科教师对做课的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如:还缺点什么、差点什么;哪里出了疏漏,应该如何补救、如何避免下次再失误,确保岗位业务大练兵活动不走过场,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教导处也切实对本次岗位业务练兵活动的资料做了整理、保存工作。

    在本次教师岗位业务大练兵活动过程中,校全体教师认识到位,大力营造练兵活动的氛围,大大地增强了广大教师参与岗位业务练兵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一些教师创新工作思路,丰富练兵内容、创新练兵形式,促进了教师业务素质的快速提升,取得了明显的练兵成效。各教师善于发现、总结本课的得失并认真的作了教后反思。年度教师岗位业务练兵活动已经纳入我校年度工作,为将此项活动常态化、规范化,一年一个新台阶,需要广大教师贡献热情与智慧,对今后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这段时间以来的岗位业务练兵,教师的工作态度有了更好的改观,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逐步形成,课堂教学有了较大的变化,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