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学校 > 【校园动态】以查促思 以评优教——龚家湾第三小学作业设计、批阅检查评比侧记

【校园动态】以查促思 以评优教——龚家湾第三小学作业设计、批阅检查评比侧记

2023年12月29日 15:55:50 访问量:20
以查促思
以评优教

龚家湾第三小学作业设计、批阅检查评比侧记

作业是反馈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之一,在教学工作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工作,优化作业管理,20231227日,龚家湾第三小学在睿思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作业大检查。本次期末作业设计、批阅检查评比由教导处统筹组织,各学科教研组和年级备课组具体实施。

本次作业主要针对教师的作业设计、学生作业的整洁程度、书写情况、作业数量、教师纠错、批语等方面进行检查。观摩中老师们认真翻阅,查找不足,相互讨论,共同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并将检查结果进行了细致的评定,各位教师也彼此提出了的作业批改的意见与建议。



一纸一墨展风采,一笔一画显态度。优秀作业展示了同学们一丝不苟的学习态度,呈现了同学们伏案书写的认真情形,每一份作业既是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又是老师们的备课授课效果的投影。

作业是课堂教学活动的延续,是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和教师反馈教学成果的重要手段,这次作业检查,使教师们认识到在教学常规落实中的优势与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位教师要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用心上好每一堂课,认真批改学生的每次作业,耐心帮助学困生,让每个学生在教师的辛勤耕耘中快乐成长!


END


扫码关注我们


图文 | 王   乐

编辑 | 姬丽萍

责编 | 赵   蓉

审核 | 秦亚蕊

总编审 | 朱润东 刘鹏义 李天红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