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七里河区2020年一年级入学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七里河区2020年一年级入学服务平台操作指南

2020年06月29日 10:32:10 访问量:961 作者:政教处

家长可通过电脑或手机扫码登录报名

电脑端登录网址:****

手机端二维码:

        一、进入系统后,在首页可查询七里河区招生政策、学区图、各校招生信息、操作指南,若有其他问题也可拨打咨询电话,阅读系统公告后,点击小学新生入学登记可进入“报名须知”页面,请注意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手机端无法查询上述信息,直接进入“报名须知”页面)。

 

        二、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尤其重点阅读蓝色字体的招生顺序,按照此顺序确定自己的入学类别(入学类别对于后续报名至关重要,请家长务必明确)阅读完成后,请点击表示您已阅读并同意报名流程,此时点击方可进入登录页面(如不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报名须知”按钮,则无法进入平台)。


       三、首次进入登录界面的家长请点击注册后进入,若已完成注册可通过身份证号码和密码进行登陆。如家长忘记密码,在此页面点击“忘记密码”按钮找回,密码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给家长。

 

        四、用户注册界面请注意区分自己是区内还是区外户籍;尤其注意只要户口在区内就属于区内户籍,填报本区农村户口的适龄儿童、(拆迁、学校撤并)的儿童全部属于区内户籍。一经选择无法自行修改,性别、出生日期按照身份证号自动同步,无需填写,其余信息在引导下进行填写。(注册儿童年龄为6-8岁,不符合此年龄段的无法注册;密码按照字母加数字的组合设置,且不要过于简单,以免泄露;注册完成后意识到“户籍类型”选择错误,请继续任意选择一个类型,按照流程完成报名,并致电所选报学校,由此学校负责账号注销,注销后家长方可重新注册)。

 

        五、注册完成后进入登录页面进行登录。首先家长需先选择入学儿童的入学类型,入学类型请完全按照“报名须知”页蓝色部分的招生顺序进行选择,区内户籍可选择:有房有户的适龄儿童;有房无户第一类(个人户口)的适龄儿童;有房无户第二类(公共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本区农村户口的适龄儿童、(拆迁、学校撤并)的适龄儿童类别,区外户籍可选择:有房无户的适龄儿童;无房无户的适龄儿童类别。

       报名第一步:选择好入学儿童的类别后,系统会根据所选类别显示不同的报名信息,所有报名信息都是必填项,报名信息会影响第三步资料上传的需求(如“预防接种”选择了“是”,资料上传必须上传预防接种证),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填写完成选择学校后点击“下一步”即可。

 

 

       六、报名第二步:填写监护人的相关信息,至少填写一个监护人。填写完成点击“下一步”。

 

        七、报名第三步:根据文字提示上传对应资料图片,请注意资料图片方向,保证图片清晰完整,确保上传资料没有遗漏。

 

       上传成功后可点击预览功能查看图片是否能看清.上传失败可点击删除功能清除图片重新上传

 

      八、上传资料完成后点击“提交报名”则正式完成报名,并会返回一个结果汇总页面。若用户信息存在问题,则可在审核开始前点击再次修改,对资料进行编辑;若审核开始后,则只有在预审状态为“预审不通过”的情况才可进行再次修改,当完成报名后每次重新登陆都会跳转至信息汇总页面,家长可随时查询审核信息(也可以等待学校短信通知审核结果,请保持填写的联系方式畅通)。

  

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

2020年6月29日


审核:颜海玉 | 刘鹏义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