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主题活动】深入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龚家湾教育集团联合承办七里河区“世界水日”活动

【主题活动】深入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龚家湾教育集团联合承办七里河区“世界水日”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17:09:2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291 作者:卢映明

    3月22日上午,七里河区水务局、龚家湾街道联合龚家湾教育集团在金悦湾广场承办了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兰州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深入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兰州市供水和节约用水服务中心主任汪文丙、七里河区委副书记孙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永国、副区长李琦、区水务局局长马晓军、龚家湾街道书记魏孔兵、街道主任管永祥、龚家湾教育集团理事长颜海玉出席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向龚家湾街道节水护水宣传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将象征向七个层面推进的“七面旗帜”授予了七个行业的代表,龚家湾教育集团被授予了少年先锋志愿服务队旗,旨在通过教育集团率先倡导,教育引领,普及先行,寓德于水把节水教育引向校园。

    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二小学的高瑾、罗慧芝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

     

    龚家湾教育集团带来了3个节目。龚家湾第三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开场节目《节水谣》,孩子们以自身节水的做法和感受改编成快板、舞蹈等表演形式向观众展现了节水、护水的重要性;龚家湾第三小学李腊梅等16位老师带来的歌舞表演《美丽的心情》给我们描绘了一个“水蓝蓝山青青”的美丽世界,我们坚定贯彻深入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龚家湾第一小学陶琰等4位老师的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带给观众对“精致兰州”“美丽中国”的美好向往。



   最后,本次活动在《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动员、文艺演出和互动体验的方式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兰州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和中小学生中形成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引导全体师生从自我做起参与水资源节约保护,共同创造“精致兰州”的幸福生活。









扫二维码关注

撰稿 | 田悦

图片 | 刘静 张小花

编辑 | 卢映明

审核 | 刘鹏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