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主题教育】学习模范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片

【主题教育】学习模范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片

2021年03月28日 13:09:5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11 作者:卢映明


学习模范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3月24日下午,龚家湾第三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在学校多功能室集中收看了《榜样5》专题片。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




    观看结束时,颜海玉书记要求全体教师以《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为榜样,通过各种方式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他们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要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要始终牢记我们共有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铭记我要为我热爱的祖国贡献力量,为我深爱的人民做出实事的初心和使命!


    集中观看接收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线上交流研讨,提交了观后感,大家认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斗争、敢于战疫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收看、交流研讨,更加深刻的领悟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对照先进典型主动找差距,抓落实,补短板,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榜样精神指引我们信念的方向,时刻为我们的人生与信仰“导航”。

量”……







图文 | 张小花

编辑 | 卢映明

审核 | 刘鹏义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