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第六十一届全员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第六十一届全员运动会

2021年05月01日 02:44:5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31 作者:卢映明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第六十一届全员运动


 四月,春光明媚万物萌动这是一个充满诗意和活力的季节。

 2021428七里河区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六十一届全员运动会

 
      上午九点,雨后的校园空气格外清新鲜花盛开绿树成荫。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的同学步伐坚定,英姿飒爽,充满了奋发向上的精神。花束队、轮滑队和各班运动员代表有序地走过主席台。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耀眼的旗帜映衬着纯真的笑脸。
  
          颜海玉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操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张凯娟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要秉承体育精神,追求公平公正,遵守裁判规则。
付梓辰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郑重承诺:一定努力发扬体育精神,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勇夺佳绩。
  

轮滑队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体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区少年宫活动。                                     

      

队列队形、广播操和健美操比赛。孩子们动作整齐标准,一张张可爱的面庞尽透少年儿童的青春朝气,一个个舒展的动作尽显着自信阳光的风采。
          本届运动会除了一些常规的田径项目外,还设置了许多新颖有趣的比赛项目:毛毛虫、雄鸡斗架、旋风跑、夹乒乓球、袋鼠跳……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以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奥运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健康,赛出了快乐,赛出了风采!                                 

        亲子项目——亲子鼠宝宝和亲子接力赛也是一大看点。赛场上,孩子和爸爸妈妈们团结协作,体验了成功的喜悦,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最让人期待是老师们的比赛了。教工拔河比赛、毛毛虫趣味运动、滚铁环接力、沙包掷准、教工4*100米接力……一次次沸腾全场,可爱的老师们像孩子一样,玩得不亦乐乎,孩子们的呐喊声响彻校园。一次体育盛会,一次成长历练它展现了龚三学子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龚三学子的强大活力,更展现了龚三学子的团结一心。

   
       运动会是我们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我们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全校一千七百多名师生一同参与,一同体验体育带给我们的欢乐。各班运动员顽强拼搏,敢于超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敢于超越的运动会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颁奖典礼上孩子们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430日下午,在龚家湾第三小学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颜海玉校长以柔和、坚定的话语,衷心祝贺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对所有老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本届运动会中,我校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地增强,学校风采得到了进一步地展现,全体师生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集体主义教育。这是一次体育盛会,一次精神洗礼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阳光体育中去,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时代主旋律,打造乐观、活力、团结的龚三人









扫二维码关注

文字|韩高玲 鲁学林

图片吴|红

编辑|卢映明

审核|刘鹏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