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2017年09月22日 18:34:09 访问量:235 作者:党支部

918下午,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杨建东书记主持,彭翔副校长主讲。

廖俊波同志生前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曾任政和县县委书记,20156月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称号。2017318,廖俊波同志在赶往武夷新区主持召开会议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因公殉职。

廖俊波同志担当尽责,用毕生心血书写对事业的执着追求。他经历市、县、乡多个重要岗位,经验丰富,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强,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勤学善思、视野开阔,不论在哪个岗位,都能迅速进入角色,打开局面。

上图为彭校长为全体党员讲述廖俊波先进事迹

廖俊波同志是一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一生对党忠诚,不忘初心,夙夜在公。他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英年早逝,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战友、好领导。青山永在,英名长留。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的优秀政治品质、优良道德风范、勤学善思作风、担当实干精神、亲民爱民情怀,在上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投入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加出色地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