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07日 19:37:08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20 作者:卢映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常态化,更好的落实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志愿者服务百姓惠民生活动。5月7日下午,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在职党员干部四十余人走出校园,进入到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基础上,我校党员教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龚三小的党员教师们从群众入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龚三小党支部的党员们在社区内开展党史学习。

龚三小党支部的党员们穿着志愿服,在龚家湾街道发放发放《兰州市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倡议书》《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告知书》,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及登记,就接种人群要求、接种禁忌、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的事项等进行科普宣传,居民可以到附近兰大一院西院区主动询问、登记、接种,嘱咐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居民尽早登记预约,根据安排及时接种,同时强调接种疫苗后,仍需自觉遵守社区防疫要求,在日常生活中仍需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党员教师为居民讲解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使社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让他们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党员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多措并举,加大力度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

此次 “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双报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教师们走出学校,走上街道,向群众进行疫苗的宣传,接种新冠疫苗,建立免疫屏障,就是我们战胜疫情最大的保障。待春暖花开时,愿山河无恙!






扫码关注

图文 | 杨丽丽

编辑 | 喻国蓉

审核 | 刘鹏义 张小花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