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集团办学】龚家湾教育集团开展“互融共荣 凝心聚力 巾帼建功”教职工庆“三八”团建活动

【集团办学】龚家湾教育集团开展“互融共荣 凝心聚力 巾帼建功”教职工庆“三八”团建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9:51:27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82 作者:卢映明
互融共荣
 内涵生长

集团办学共建共融

抱团发展合美合拍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活跃龚家湾教育集团文化,促进教育集团内各校教师间的沟通与协作,提升集团凝聚力,丰富各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女教职工“半边天”的作用,激发“巾帼创功立业”的工作热情,3月8日下午龚家湾教育集团5所学校在集团总校开展了“互融共荣 凝心聚力 巾帼建功”教职工庆“三八”节团建活动。



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教育集团理事长颜海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女教师在营造幸福家庭、促进学校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各校,给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团建活动共分为三大板块:文艺表演、趣味游戏、大合唱。


团建节目

     首先开始的是文艺表演。各个学校教师纷纷亮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龚家湾第三小学的歌伴舞《美丽的心情》、龚家湾第一小学的合唱《灯火里的中国》、龚家湾第二的舞蹈《最亲的人》、八十六中学(小学部)小学部的诗朗诵和舞蹈《爱在巾帼》、彭家坪中心校的朗诵《三八节抒怀》。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题材新颖,展现全体教师积极融入集团,互融共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回应台上教师精彩的表演,舞台上下热情互动,教师之间悄然融合。



精彩瞬间

STORE ACTIVITIES

龚三小《美丽的心情》

龚一小《灯火里的中国》

龚二小《最亲的人》

彭家坪中心校

《三八节抒怀》

86中(小学部)《爱在巾帼》

团建活动

    随着各校文艺节目的表演,精彩激烈的团建活动也渐渐拉开了帷幕。集团内每所学校都为团建精心准备了一个活动项目,有“旋风跑”“爱心传递” “车轮滚滚”“心心相印”“爱的魔力转圈圈”。每个活动项目开始前,通过报数方式重新分组,打破校际壁垒,通过组内自我介绍、推选组长,教师间迅速破冰融合。活动过程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动现场一阵阵欢呼声、加油声弥漫在学校上空,使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经过紧张的角逐,各项比赛决出了一等奖,由集团理事颁发奖品,集团还为每个参与人员精心准备了纪念品。



精彩瞬间

STORE ACTIVITIES

呼啦圈大传递

旋风跑

心心相映

爱的魔力转圈圈

车轮滚滚

活动结束后,集团理事罗惠芳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教职工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一个“集团人”的要求提升自我,以饱满的热情融入到教育集团。最后,团建活动在全体老师的大合唱《相逢是首歌》中圆满结束。

集团理事罗惠芳校长总结讲话

合唱《相逢是首歌》

       本次团建活动将“趣味”融于“团队”中,注重个人的奉献和集体的协作,既有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较高技巧消耗体力的竞赛运动。活动提升了集团校内教师的凝聚力,让老师们从日常的繁忙的中脱身出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的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为龚家湾教育集团的发展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END


   

扫码关注我们

供稿 | 杜欣融

编辑 | 集团秘书处

审核 | 韩正荣 刘鹏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