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龚家湾第三学校值周教师职责

龚家湾第三学校值周教师职责

2009年03月16日 17:56:49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520
龚家湾第三学校值周教师职责
 
1、严格掌握作息时间,值周教师必须于早晨7:30前、下午2:10前到岗,监督好教职工签到工作,维护正常教学秩序,协助学校组织好当周全校性活动。指导学生会、值周学生干部的工作。
2、检查指导督促学生干部执行好校纪校规和学生量化管理制度,表扬好人好事,批评不良倾向,处理好偶发事件,将各类管理量化结果于每周五放学前统计完毕,作好相关记载。
3、会同值周学生干部安排、督促、检查全校清洁卫生,组织每周一大扫,每天一小扫,如全周下雨,也必须检查废纸杂物。对检查结果评定并作好相关记载。
4、两操值周教师必须到位,两操清点各班实到人数,检查两操纪律,记载班主任出勤情况。
5、协助门卫负责当周的保卫安全工作,防火、防盗、不法分子进入我校扰乱教学秩序,中午和下午放学后要负责清校。
6、全面了解师生的出勤情况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准确客观地记录好值周日志,《教职工签到簿》必须于上午8:10和下午2:25准时交到政教处,将学生的管理情况及时向班主任通报,增强管理效果。
7、值周教师每周必须写出值周小结,将全周各班量化管理的加减分情况与班主任到位加分情况分班统计出结果,评出当周流动红旗班级,并在周一升旗后小结公布。
龚家湾第三学校政教处
2007年11月9日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