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龚家湾第三学校领导值班制度

龚家湾第三学校领导值班制度

2009年03月16日 17:59:54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510
龚家湾第三学校领导值班制度
一、值班领导要严格遵守值班时间,早自习之前到岗到位,晚自习后待所有学生离校后方可离校,周末和节假日补课值班要在上课之前到校,学生全部离校后再离校,做到不脱岗,不漏人,不迟到,不早退。
二、值班领导实行轮岗制度,坚持请假制度,因故不能到岗者,必须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以便学校安排代岗人员,代班同志必须恪守值班制度。临时短途外出的,要向其它值班人员告知去向。
三、值班领导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教育、教学、管理、安全保卫、偶发事件等日常工作实施全方位检查、监督。重点部位要反复巡查,确保正常工作和生活秩序,防火防盗、防事故发生。
四、值班领导要每日常规检查巡视四到位:一是学生入学检查到位,二是两操到位,三是课外活动到位;四是卫生扫除到位。
五、值班领导发现问题要及时妥善处理,重要事项、重要工作需请示协调有关领导的,要及时请示协调。节假日值班,要准确及时做好电话、公文等的转接、呈送工作。
六、值班领导要认真填写值班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工作及值班等有关情况,以备查考。
七、值班领导要对值班当日所发生的所有安全及其它事件做好处理及协调工作,并负全部责任责。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