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线上教学活动(二)

【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线上教学活动(二)

2021年11月03日 13:22:2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93 作者:卢映明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停歇

五年级组语文学科线上教学纪实


2021年的十月,我可爱的家乡——兰州,生病了!新冠肺炎的蔓延,使我们无法回到温暖的校园!兰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开展全市中小学“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所有学校积极响应,有计划地开展线上教学。

在学校领导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结合五年级孩子们的特点,我们制定了详尽的教学计划,为线上教学提供了基本保证。我们借助QQ班级群,发布停课不停学的通知,以语文课本和中小学网络云平台的名师视频为基础,以老师的讲解为主导,有序地开展了线上教学。即使换了一种教学方式,孩子们依然会在每天的学习结束后,认真地完成作业并在班级群内提交,变的是地点,不变的是孩子们的用心。老师也耐心指导,及时反馈作业中出现的问题

疫情把我们阻在家里,爱把我们的心聚在一起。即使不能面对面地交流,老师们也想把每一节课、每一点关爱,通过互联网络传递给最亲爱的孩子们。师生之间的陪伴,是这个特殊时期的一道光,照亮你我,温暖彼此!

END


居家战疫

图   文 | 刘   刚

编   辑 | 王安苗

审   核 | 刘鹏义 石国霞

总编审 | 颜海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