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开卷诵经典 登台演古今 ---龚三小举办课本剧比赛

开卷诵经典 登台演古今 ---龚三小举办课本剧比赛

2017年12月13日 10:53:35 来源:原创 访问量:567 作者:王丽俊

开卷经典  登台演古今

---龚三小举办课本剧比赛

 作为落实新教育行动,营造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的重头戏,12月11日,我校成功举办了五、六年级的课本剧比赛。此次演出的成功离不开悉心指导的老师们,崭露头角的小编导们,入情入境的小演员们,台下掌声不断响起,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E:\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照片\读书月\课本剧\IMG_5909.JPG

课本剧比赛演出现场

蒙古族少女龙梅和玉荣教会我们坚毅果敢。在暴风雪弥漫中,迎着狂风和寒冷,始终紧紧追赶羊群,彼此关照激励,不愧是“最鲜艳的花朵”。

六年四班课本剧《草原英雄小姐妹》

那掷地有声的《我的梦想我知道》谁又能说这不是对心中梦想的最好诠释呢?我、你、他,也许是小小的我们自己,但只要敢想,从小的愿望到大的梦想起航,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我们就是大梦想家。

E:\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照片\读书月\课本剧\mmexport151****992989.jpg

六年一班的课本剧《我的梦想我知道》

一曲《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道不尽永恒的主题——爱。因为老师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又因为有妈妈的守护,我们才会春天有幻想,夏天有繁茂,秋天有成熟,冬天有沉思。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妈妈,您们!总会给予我们无私质朴的爱。

E:\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照片\读书月\课本剧\IMG_5958.JPG

六年一班演出的《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

中国人爱梅花,爱它傲霜斗雪的精神;爱它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的坚韧不拔;爱它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自强不息;爱它的灵魂;爱它的骨气。

E:\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照片\读书月\课本剧\IMG_6029.JPG

五年四班的课本剧《梅花魂》

聪明,能言善辩,维护国家尊严的晏子;狐假虎威的不堪一击;拔苗助长告诫我们遵循事物发展规律,不能急于求成,这些丰富又妙趣横生的书本故事,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绎之下,更加生动、更加感人,让每一个参与表演以及观看的师生们都收获满满!

E:\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照片\读书月\课本剧\IMG_5983.JPG

五年三班演出的《晏子使楚》

五年一班的课本剧《狐假虎威》

                                                 (撰稿:王丽俊)

 

编辑:袁勇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