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为家乡精神文明建设 ——献计献策—— 五年级四班 郭雅楠

为家乡精神文明建设 ——献计献策—— 五年级四班 郭雅楠

2017年06月28日 11:51:14 访问量:853

这几年来,家乡的变化真是挺大。为提高市民素质和家乡文明,我或许可以提起一些建议,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以求家乡美好和谐得向前发展,也希望家乡变成一个文明的城市。

一、    是对我们家乡一些景点提出的建议,我非常高兴我们家乡的景点有许多游人来参观,但是,许多人在景点上做“手脚”,写上了XXX到此一游。但是,我们一些景区管理人员根本不在乎,似乎忘记了自己该做的事情。

景点区管理欠佳,景点的保养跟不上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们宣传得不够,以至于一个大城市的人都不知道还有兰州这么一个城市,只有把我们家乡的景点、光鲜的亮点发扬出去。相信家乡的知名度一定会提高。

二、    是对我们家乡的建筑提一些建议,家乡的建筑布局很好,可是楼的颜色是否显得有些“单调”呢?如果我们把楼的颜色变为蓝色,再在路边多种一些树,如果能栽一些美丽的银杏树,那咱们的家乡是不是显得诗情画意一些呢?

三、    是关于家乡的市民素质与道德修养,创造美好的城市,首先注重的是市民素质与道德修养。所以,我们要提高兰州市民的道德修养和内在涵养,创造最美,最文明的家乡!

      家乡其实挺好的,如果做好这以上三点,相信我们的家乡会变得更美,更文明!
编辑:郑腊梅
上一篇:百姓百件顺眼事——四年一班 谢子璇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