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网校视频 > 校园活动 > 龚三校课间操展示

龚三校课间操展示

访问次数:296
描述信息: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简介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位于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学校始建于1959年9月,总占地面积15230平方米,建筑面积4217平方米,现有学生1303人,开设教学班22个。学校现有教职工68人,高级教师3人,中级教师45人。市级骨干教师9人;区级骨干教师13人,市级教学新秀8人,区级新秀11人。学校以“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做为办学理念,从大教育观、大质量观的角度来培养学生,使其全面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做准备。学校专门成立了以校长、分管副校长、体育教研组长组成的学校体育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按照“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素质教育的要求,开足开齐体育课,体育课教学和课外体育活动正常开展。大力开展大课间和体艺2+1活动,要求人人掌握2项体育技能和1项艺术特长。积极推行第二课堂教学,开设了武术、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等课外兴趣小组,满足了学生的体育兴趣,为学生树立终生体育观念奠定了基础。 学校每年组织趣味运动会,注重竞技性更考虑参与面,每班参与人数达到90%以上。制定了课外兴趣小组活动安排表,安排体育教师到场指导,认真组织活动;积极推行“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系列广播体操”和“全国中小学生系列武术健身操”。学校采取各种措施以保证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学校在体育与健康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先后被命名为“甘肃省中小学标准化心理咨询(辅导)室示范学校”,甘肃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全国首批“足球教育示范校”。学校男、女足球队在市、区小学生联赛中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成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