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足球联赛】展现绿茵风采 见证荣光时刻 -—2021年七里河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

【足球联赛】展现绿茵风采 见证荣光时刻 -—2021年七里河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

2021年04月09日 19:20:3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293 作者:卢映明
七里河区青少年足球联赛闭幕式

绿草茵茵,天空瓦蓝,鲜花盛开

足球少年,挥洒汗水,豪情万丈

超越自己\n\t\t\t\t\t\t\t\t强身健体




开球仪式




2021年4月9日下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七里河区校园足球联赛男子组决赛及闭幕式颁奖典礼在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足球场隆重举行。七里河区教育局局长王炜、教研室主任王伟福及各参赛学校的校长出席了此次活动,王炜局长为男子组决赛开球,并和各位领导一同为获奖代表队及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各参赛队校长、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裁判员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




闭幕式上,王伟福主任宣布了本次比赛成绩,揭晓了此次足球联赛的获奖名单,并宣读了表彰决定。龚家湾第三小学的同学们和教师为本次比赛带来了激情洋溢的啦啦操表演,活泼可爱的足球人偶与场下队员和观众积极互动,充分点燃了本次活动的氛围。




        局长致辞      




最后,七里河区教育局局长王炜同志致闭幕词,他向为本次足球联赛付出辛苦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和承办比赛的龚家湾第三小学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取得好成绩的学校,足球运动员和裁判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代表队、各参赛队员能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超越自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为足球事业的美好明天点燃青春,奉献自己。



     幸福时刻    






最终吴家园小学获得联赛男子组冠军、西果园中心校晏家坪小学和龚家湾第三小学分获二、三名,同时龚家湾第三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做为本次联赛的承办单位,龚家湾第三小学为大赛提供了优质的比赛环境和周到服务。联赛的举办吸引力广大师生的关注,赛场上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点燃了孩子们的足球梦想,通过联赛的举办引导广大青少年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不断提高校园足球整体水平,积极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END







撰稿 | 瞿尔檀

照片 | 吴   红

审核 | 颜海玉 刘鹏义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