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龚三小开展“人人通·云教学”培训活动

龚三小开展“人人通·云教学”培训活动

2015年11月09日 15:15:21 访问量:742

为进一步实现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家庭教育与信息技术相结合的教育梦想,116日下午,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在五年级三班教室开展“人人通·云教学”培训活动。

据了解,“人人通移动教育云平台”是立足教育互联网平台, 主要使用对象是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老师、学生、家长,支持文字、图片、视频、文档等多种格式,可以通过 PC 电脑、手机客户端、平板电脑等多种方式上网使用,极大地降低了信息化应用门槛,使得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快速普及,促进教与学、教与教、 学与学的全面互动。

在培训课上,学校网络管理员刘鹏义老师对人人通的功能及使用进行了具体讲解和示范操作,对如何利用手机直接备课、布置电子作业,并通过手机将所备资源分享给学生及家长,即时查看全班同学参与情况并进行点评互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教师们依照培训员的讲解进行了平台登录和体验活动。“人人通·云教学”强大的交互功能让老师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基本掌握了“人人通·云教学”的操作方法,为加强班级管理和家校互动,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培训后,老师们立即行动起来,登录“人人通·云教学平台”,开通个人账号,迅速开展备课、授课、课堂检测、作业布置等教学活动,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熟练地掌握应用平台的技巧和方法。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