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

2020年09月14日 09:09:00 访问量:333 作者:李天红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领导们精心策划,老师、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教师节礼物!

  教师节一大早,校领导们早早的在校门口准备迎接全校师生,为老师们送上一盆盆带有美好祝福寓意的鲜花。

  校领导们也为学校保安工作人员和保洁工作人员赠送了鲜花,送去了全校师生最真诚的祝福。

  学生代表宋馨怡同学《听我说谢谢你——亲爱的老师》的发言中,流露出孩子们对老师们深深的爱和崇高的敬意!

  教师代表张健老师的发言中,深深蕴藏着一位肩负为祖国培养下一代重任的新教师,对教师这个工作岗位的满腔热情与勇挑重任的决心。

  颜校长的讲话意味深长,她对全体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一年来,我们学校办学条件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杨书记宣读学校表彰决定,对在教育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显著成绩的个人给予表彰。

  在颜校长和杨书记的正确带领下,通过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我校今年再次获得了区级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

  学校班子成员为获奖教师进行了颁奖,全校师生为获奖教师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真诚的祝福。

  一支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在六年二班六位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一起表达了对老师们深深的祝福及感谢之情!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一如既往,扎扎实实的不懈努力与奋斗,龚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