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龚三校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2期

龚三校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12期

2014年06月03日 14:30:28 访问量:564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2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六日                                         

 


龚三校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引下,为切实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结合525日“心理健康日”,我校与526日开始,举办了以“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为核心理念的教育宣传活动周。

525日是全国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即为“我爱我”,提醒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

同学们在活动中大胆尝试,踊跃表现,为每个人的自身身心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活动中互溶,在互溶中改变自己,提高了个人魅力,提升了深班级凝聚力。

    通过本周活动,让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意义,感受生命带给我们的喜悦和感动。

本次活动周,围绕“悦纳自我,善待他人,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这一活动主题,在学生层面上充分发动、精心组织、求真务实,创造性地将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周的各项活动做出了成效。

通过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更新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观念,提升广大同学的心理健康水平。

 

以活动周为契机,把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逐步建立起既具有我校特色又符合学生身心发展需求的心理健康教育新机制,为学生成长成才铺路搭桥。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