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线上教学纪实(五)

【居家战疫】停课不停学——龚家湾教育集团龚家湾第三小学线上教学纪实(五)

2021年11月06日 10:47:04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357 作者:卢映明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停歇

年级数学成长不延期活动纪实



       亲爱的孩子们,原本此刻我们应该相约在书声朗朗的校园,疫情的蔓延,让我们正度过着一个特殊的加长假期。孩子,不要担心,老师一直牵挂着你们,停课不停学,我们的成长不延期。看,我们学习生活也是别样精彩......  






顾及一年级孩子们年龄小,接受知识少,理解能力有限等特点,我们特意改变视频教学模式,以生活中的物品为学习原料,进行不同种类的数学知识学习,玩乐模式贯穿其中,学习乐此不疲。老师通过微信班级群和家长沟通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在线指导及时反馈孩子们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利用网络媒介拉进了老师和家长的距离,真正做到家校共育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疫情无情,线上有深爱,为了孩子们的发展,老师们想能所想,用其所用,让孩子们能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在温暖安全的环境下拥有不同的课堂,采撷别样的收获。


END


居家战疫

图文 | 刘飞 顾庆仙 马涛涛

编辑 | 卢映明

审核 | 刘鹏义 石国霞

总编审 | 颜海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