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摄影 > 教师代表赵文博老师在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教师代表赵文博老师在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2009年09月18日 15:38:08 来源: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访问量:13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在这播种希望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教师发言,首先,请允许我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全体教师以大局为重,以校为家,牢牢树立主人翁意识,在学校物质条件和经济条件都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不讲条件,不计较报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教育教学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们学校也逐渐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我们美丽的龚三校,正成为七里河教育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龚三校的一员,我们感到无上的光荣和骄傲。
回首过去,收获的喜悦和奋斗的艰辛相伴;展望未来,责任的重大与追求的高远同在。过去的成功是我们今天奋斗的起点,未来的辉煌是我们每个龚三校人不变的追求。
在新的学期里,作为一名教师,我们将全面贯彻胡锦涛主席在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努力做到:
一、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爱是教育的前提,爱是教师的天职,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以严导其行,以爱暖其心,以真情、真心、真诚教育学生,为每一个学生的发展搭平台,为每一个学生的腾飞插上翅膀。
二、抓好教学,提高质量。教学质量是教学工作的核心,为此,我们一定努力抓好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深入钻研教材,备好每一节课,向课堂教学要质量,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教学落实,批改好每一次作业,辅导好每一个学生,力争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三、勇于创新,奋发进取,面对新课改,新高考的新形式,我们将积极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更新教育观念,改革教学内容、方法、手段,注重培育学生的主动精神,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引导学生在发挥兴趣和潜能的基础上全面发展。
四、严格管理,促进教学。作为一名班主任,要切实抓好学生的管理,跟好每一次操,上好每一节课,开展好学校举办的各种主题教育,及时与家长沟通交流,做到让学校放心,家长满意。
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意味着新的期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的开始。我们全体教师定会立足本职工作,潜心钻研,全力以赴,无私奉献,为龚三校的发展做出自己贡献。
是雄鹰,就要翱翔蓝天,是骏马就要驰骋草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张开双臂,用激情拥抱平凡的生活,伸出双手,用勤奋打造精彩的人生,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去创造龚三校明天的辉煌。
谢谢大家!
编辑:刘鹏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龚三校师生清明节到烈士陵园扫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