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龚三娇子】我校2017届毕业生杨琳玉取得兰州市中考第三名的好成绩

【龚三娇子】我校2017届毕业生杨琳玉取得兰州市中考第三名的好成绩

2020年08月04日 10:43:54 访问量:537 作者:政教处

     

        2020年兰州市城市四区中考成绩已于8月3日公布,我校2017届1班毕业生杨琳玉同学经过兰州东方中学三年的初中学习,以685分的从成绩夺得兰州市中考第三名。

  

       中考结束后,龚家湾第三小学2017届毕业生纷纷向老师们分享获得优秀成绩的喜悦,陆续向母校汇报自己在中考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老师们多年以来的培养与教育。

(成绩公布后家长第一时间向时任班主任王娟老师报喜)

      阳光开朗、思维活跃、勤学善思的杨琳玉同学是龚家湾第三小学2017届1班的毕业生,时任班主任兼语文老师王娟认为杨琳玉同学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课堂专注认真,课外阅读量大,写得一手好字。时任数学学科李荣老师和英语学科保育兰老师认为杨琳玉同学特别注重时间管理,在参与学校数学、英语学科竞赛以及作文比赛的同时兼顾课堂的学习,还代表学校参加了很多课外活动。离校三年,仍保持一颗感恩的赤子之心,常惦记着过去的师长。不骄不躁,德才兼备,终取得骄人的成绩!

(杨琳玉和妈妈2017年6月参加龚三校毕业状元礼的照片)

      龚家湾第三小学紧紧围绕“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秉承“艰苦创业、追求一流”的优良传统,坚持“立德成人,力学成才,个性鲜明,全面发展”,通过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为孩子们搭建展示创新能力的舞台。孩子们在小学六年学习过程中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通过三年初中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践行着励志状元礼上“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的铮铮誓言。2016届165名毕业中有15名同学考取了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届毕业班200多个毕业生已向老师报告成绩的同学中有多人达到了兰州市省级师范性高中的录取线,他们的好成绩鼓舞着龚三校师生不断提升自己,再创新高!


编辑:刘鹏义

审核:颜海玉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