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龚家湾第三小学“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龚家湾第三小学“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

2019年10月09日 10:34:08 来源: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访问量:576 作者: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守初心 担使命 微信图片_201****2121857 找差距 抓落实”

龚家湾第三小学“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

活动简报

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2019-10-09

微信图片_201****420072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新中国以及党的光辉历程,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进一步激发学校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们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2019109日,我校通过缴纳党费、唱红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观看国庆阅兵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活动为党庆生。我校全体校领导和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QQ图片201****4185627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建东同志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结合起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采取管用措施,更加自觉投身其中。

QQ图片201****4185451

为确保我校主题教育的质量和实效,杨书记结合我校的具体情况,向我校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1、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把学习由“本分”转化为“本能”。

2、要落实重点措施,准确把握中央精神

结合实际创新载体抓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突出典型引领,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声音在中原大地深深扎根。

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学校党支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扛起责任,加强学习,精心部署,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不偏、不空、不虚。要坚持以上率下,防止照人不照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挖出来,把责任担起来,突出领导带头,注重上下联动,强化督促指导。

QQ图片201****4185507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今后我校每一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紧紧依靠学校党支部开展工作,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

 

                                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2019年10月9日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