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龚三校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期

龚三校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期

2014年06月03日 11:39:40 访问量:575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                                         

            

龚家湾第三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集中学习(一)

根据上级要求和《龚三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我校与201441日下午两节课后,我校36党员以及群众教师全体集中在大会议室进行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第一次集中学习。

学习由校党支部书记杨建东主持,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2012628日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坚持和充分发挥党的独特优势》以及兰州日报第7265期新华社评论员文章《恪守舍己为民的公仆情怀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之一》。全体党员及群众教师认真聆听了杨书记声情并茂的诵读,对于本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具体的了解,明晰了思路,理清了头绪。

会上,组织委员芦明才副校长就集中学习期间的时间及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书记要求通过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认真反思是否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履行了对党员的要求,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