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我为兰州发展献一计

我为兰州发展献一计

2017年05月10日 11:56:27 访问量:819

五年级四班   王其宇

兰州,作为甘肃省的省会城市,是我们全体甘肃人的骄傲!我们作为兰州的一员,更应该好好建设,好好发展我们的新兰州。

兰州,两边是山,一条黄河从中间穿流而过,呈现出长方形的模样,山上绿树繁茂,河中波涛汹涌,是这美好的地域,这么抢手的地段,造就了我们美丽的家园兰州。

可是,由于大气污染、垃圾成堆散发出的恶臭等原因,使美丽的兰州变了个样子,它再也不像以前那样干净、纯洁,水流清澈了。走在马路上,垃圾随处可见。

我觉得,要让兰州发展的干净,要从小摊上找原因。兰州每所小学的周边,百分之百都有一个卖玩具点或是小摊点。现在,许多小学生沉迷于小摊上的玩具,或是零食与辣条,甚至有一些小孩从爸爸妈妈包里偷钱去买一些垃圾食品,这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害的,随地丢弃的包装袋也污染了环境。

从小吃摊找原因也可以,因为小吃摊点兰州随处都有,人们也很反感,不仅防碍交通也污染环境,当我们从他们身边走过,都会觉得恶心。特别是西站那一带是繁华地区,游人经常来玩的地方,可客人刚一下车,一股刺鼻的味道飘来,他们首先对这个城市的第一印象是脏、乱、差,总体感觉不好。

另外,我们还可以每相隔一百米建一个环保垃圾箱,分类存放垃圾,供兰州市民吐痰和扔垃圾。因为现在大街上处处是垃圾,一不留神就踩了一口痰。有了环保分类垃圾箱,可使我们的城市整洁度提高一大步。在外国人的世界里,有一名好话:我有痰宁可憋着,可不能吐出来。我宁可污染了自己,也不可以污染别人,这也成了我的座右铭。

保护环境,就等于保护了自己。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为我们美丽的家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郑腊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