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简报 > “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09:22:19 来源:学校党支部 访问量:307 作者:李荣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简 报

2017--2018<> 5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编发 二0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 

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5下午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功能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座,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敢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主讲人为我校党支部杨建东书记。

 

杨建东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解十九大的意义

 

杨书记从教育工作的视角为全体教师讲解十九大精神

杨建东书记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的主题内容以及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提出的工作目标:一、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简介及重要意义;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责任使命;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四、新时代中国教师的作为与担当。

 

全校党员教师用《歌唱祖国》表达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与担当

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理解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划时代的大会,是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科学的成绩观、成才观、育人关,真抓实教,注重能力,育德养行,培养出高素质引领世界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只要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阶段,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踏踏实实地干,勤勤恳恳地教,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不忘初心敢担当  牢记使命有作为”,我们就一定能够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我们就一定能够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