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龚家湾第三小学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活动

2019年09月19日 14:22:27 访问量:573 作者:龚家湾第三小学
9月10日清晨,龚家湾第三小学的教职工们陆续步入校门,早早就等候在校门口的学校领导们逐一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鲜花祝福与对美好未来的畅想,随后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召开了第35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杨建东书记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我们教师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要把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作为指引我们前行的“顶灯”,虽然会“蜡炬成灰泪始干”,但立志要“教书育人”更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教育使命,在助学生圆梦的过程中实现我们教师的职业价值。”

颜海玉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其他领导一同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芦明才校长分别宣读了上一学年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等获奖情况的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一本证书,一段颁奖词,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隆重而简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整个活动在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全体教职工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教师节的温暖。

“德容天地,情系桑梓”,教师是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我们坚信: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龚三小的教育事业一定能够飞速发展,人民教师的地位也将会越来越高。借此机会,让我们向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一只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五天忙碌六七不休,八思久想十分用心,

百般教诲千言万语,滴滴汗水浇灌桃李,

祝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龚家湾第三小学供稿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