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学雷锋树新风” 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学雷锋树新风” 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3月07日 15:11:27 访问量:503 作者:张小花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效开展,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传,龚家湾第三小学倡导全校学生向雷锋学习,利用国旗下讲话、队会课、板报、广播站专辑、 宣传条幅、倡议书的征集和评选等形式对学雷锋活动的意义和雷锋事迹进行宣传学习,并组织五年级师生在校外社区进行志愿义务劳动。

201736日下午,大队部安排五年级义务劳动,学校领导和五年级老师参与,活动从14:25开始,五年级师生在学校门口集合,劳动安排,杨书记讲话,学生带队到指定地点劳动开始,15:50劳动结束各班带学生回学校主席台后集合,芦副校长做总结,师生签名照相,活动结束。劳动地点安排:五、1班清理校门外东侧(颜海玉校长跟班), 五、2班清理校门外西侧(杨建东书记跟班),五、3班清理真空厂社区马路(芦明才副校长跟班),五、4班清理电机厂社区(彭翔副校长跟班),清理街道市场,班主任对前期的劳动安排准备以及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月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立足校园,走向社会,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兰州市交通秩序大整治等重点工作,践行“小手拉大手,文明全家行”的活动,使雷锋精神内化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从而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充分发挥了青少年在创建“大兰州、新兰州”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倡议书征集: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