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小组活动简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小组活动简报

2019年11月06日 08:50:00 来源:龚三党支部 访问量:578 作者:党支部

坚守初心使命             潜心教书育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小组活动简报

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2019116)

2019116日下午,龚家湾第三小学党小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由芦明才校长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主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抹蒙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条,我国国家治理-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人民,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赢得了中国革命胜利,并深刻总结国内外正反两方面经验,不断探索实践,不断改革创新,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利度。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