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龚三校举行“童心向党”一年级队员入队仪式及 “美德少年”表彰活动简讯

龚三校举行“童心向党”一年级队员入队仪式及 “美德少年”表彰活动简讯

2016年06月01日 16:39:52 访问量:812 作者:张小花

龚三校举行童心向党一年级队员入队仪式及

“美德少年”表彰活动简讯
 

      在“六一”儿童节这天,龚三校少先队组织于201661日下午第一节课在学校举行了庆“六一”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及“美德少年”表彰活动。学校领导颜校长、杨书记、芦校长、刘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共有101名新队员光荣加入少先队。在大队辅导员张老师的精心组织和主持下,入队仪式在清脆的上课铃声中正式开始。仪式按照入队的规范程序依次进行。

活动中还对获得了“美德少年”荣誉的110名同学进行了表彰,他们是我校同学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大队辅导员张老师提出在讲话中提出:希望受到表彰的美德少年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全校同学以美德少年为榜样,在家中为长辈尽孝心,在学校为同学送关心,在社会为他人献爱心,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成为富有理想、品德高尚、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新一代龚三人。
     101名新队员响亮的宣誓声在校园里回荡许久,表达了他们加入少先队要好好学习工作,好好劳动,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一切力量的决心和勇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队员们一定会 更加努力学习,遵守学校的纪律,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

 

(龚三小   张小花供稿)

编辑:张小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