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文素养 > 【人文素养】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人文素养】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2016年01月19日 23:33:33 访问量:689

在丹麦,有一对双胞胎兄弟,Peder和Steen,他们是提前了3个月出生的早产儿。Steen身体健全,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子,而Peder患有严重的脑瘫,要在轮椅上度过一生。


  他们从小就有着共同的爱好,喜欢看铁人三项运动。但因为Peder的身体情况,是参加不了这样的比赛的。


  有一天,Steen看着轮椅上的Peder对他说:“让我带你去参加铁人三项吧。”


  2014年的八月,开始了哥本哈根铁人挑战赛,选手要在16小时内完成3.8公里的游泳,180公里的单车,42公里的马拉松。


  Steen推着轮椅上的Peder走向赛场。


  3.8公里的游泳,Steen把Peder放在橡皮船上准备出发,每个路过的选手都会走到Peder的身边,对他说加油。


  通过游泳的关卡后,他们前进到下一个项目:180公里的骑行。Steen从橡皮艇里抱出Peder,走向骑行的起点。


  他们骑着特制的脚踏车,穿过丹麦的小镇,继续前进!


  爬坡是最艰难的一段路,路过的选手会到他们身边放慢速度,为他们加油鼓劲。


  Steen知道,坚持冲向终点,是他唯一的选择。


  结束单车部分后,就是最后的慢跑。


  Steen推着轮椅上的Peder一路前进。


  42公里的长跑,对普通人来说,即使是一个人也是很大的考验,何况要推着另一个人。


  从白天到晚上,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


  在15个小时47分37秒后,Steen推着Peder,第一次完成了铁人三项,他们的儿时的梦想。这一年,他们34岁。


  他们成为了真正的铁人。


  一个是身体上的残疾,一个有着甜蜜的负担。但他们见证了梦想坚强的生命力。永不言弃,是对生命的热爱。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