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关于对七里河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表彰决定

关于对七里河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表彰决定

2016年10月31日 15:57:36 访问量:974

区属各中小学:

    根据兰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通知》(兰教基〔201539 号)文件精神,我局制定了《七里河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实施方案》,将评选活动与教师继续教育学分、学校校本研修与片区教研相结合,鼓励全区中小学教师在网上进行晒课,开展教科研活动。全区教师在国家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晒课 5061 节课件课例,上传课堂实录 1025 节,位居全市第一,实现了每位中小学教师在活动中至少晒一节课的目标。

    在活动中至少晒一节课的目标。在活动中至少晒一节课的目标。按照教师自愿、学校审核、区教育局组织评选推荐的原则区教育局聘请本区特级教师、名师、名校长、省市学科骨干教师等在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教师共 71 人,组成评审专家组,对上报的 1025 节课堂实录分 14 个学科进行了量化评价,评出区级优课”917 节,其中一等奖 148 名,二等奖 263 名,三等奖 506 名,现予以表彰(优课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能认真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各学校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利用信息技术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为推动我区教育信息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附:七里河区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获奖教师名单

  • 附件(4个)
  • 一等奖.pdf (278kb) 下载
  • 二等奖.pdf (367kb) 下载
  • 三等奖.pdf (545kb) 下载
  • 决定.pdf (229kb) 下载
编辑:郑腊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提升能力  开阔视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