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集团活动】少年逐梦 远行思恩龚家湾教育集团举办2021届励志状元礼

【集团活动】少年逐梦 远行思恩龚家湾教育集团举办2021届励志状元礼

2021年06月24日 09:13:02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384 作者:卢映明
少年逐梦 远行思恩

龚家湾教育集团

举办2021届励志状元礼



六月的风带来了盛夏的奔放与热情,带来了毕业季的温暖与感动。2021年6月22日清晨,龚家湾教育集团在集团总校隆重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少年逐梦,远行思恩”主题励志状元礼。这是龚家湾集团成立后首次为全体毕业举办该项活动,各分校齐心合力呈现的展现全集团毕业生风采的盛会!



晨曦中的龚家湾第三小学操场热闹非凡,兰州市第九中学校长朱宝强、兰州市第八十八中学校长吴淑贤、龚家湾派出所副所长何大海、兰州市第八十六中学校长韩正荣、龚家湾第一小学校长赵克彪、龚家湾第二小学校长罗慧芳、彭家坪中心校校长杨立刚、龚家湾第三小学颜海玉校长及全集团807名毕业生的家长都亲临“状元礼”现场,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小黑哥带领来自分校的4名同学主持了本次活动。伴随着美妙的开场音乐,踏着轻快的步伐,全体毕业生牵着爸爸妈妈手,在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登上红地毯,迈进状元门,思恩逐梦!





第一篇章 感恩父母

记忆中的小脚丫,肉嘟嘟的小嘴巴,一生把爱交给他,只为那一声爸妈……”;同学们,看看我们的身旁,默默支持我们的人,他们眼含幸福、喜悦、期待,六年的时光匆匆,沧桑了他们年轻的脸庞。在这特别的时刻,全体同学面向自己的父母站定,摘帽,深深三鞠躬,说出自己的心声!此时,家长与同学们已是热泪盈眶,闪耀着理解,信任与爱的光芒!



感谢父母
MEMORY




感恩母校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时光的河入海流,终于我们分头走,没有那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龚家湾教育集团理事长,龚家湾第三小学校长颜玉海致辞。温暖的话语,美好的祝愿,每一句谆谆教诲都是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源泉和动力,感谢颜校长的殷殷教诲!

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这六年中是敬爱的老师给了同学们春风化雨般的关爱,是他们的言传身教,让同学们茁壮成长。

各位嘉宾及各校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毕业生代表真诚地为老师献上一束束献花,齐声高呼:“老师,您辛苦了!”。是你们的关爱,是你们的无悔付出,是你们的每一次善意的批评与鼓励,助力了同学们的成长!

各校班主任也纷纷留下饱含深情的临别赠言,师生都是热泪盈眶,依依惜别在闪动的泪光中!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幸福与泪水交织;记忆与憧憬相融!刘书玮妈妈代表全体毕业生家长讲话,表达了家长的心声,把诚挚的祝福送给龚家湾教育集团:祝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越来越好!

在告别母校、走向未来之际,同学们郑重地举起右拳宣誓: “我是龚家湾教育集团学长,六年的光阴,我们在母校这片沃土上幸福成长;六年奠基一生,习惯成就未来,母校学子,阳光自信,举止文明,情趣高雅,胸怀宽广,志存高远。我们一定脚踏实地奋发努力,全力以赴不断进取,用渊博的学识,用高尚的品行,在人生的画卷上端端正正地书写出一个大写的‘人’字,成为母校最骄傲的学子!”






感恩伟大的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今天,我们站在国旗下,追往思今,放眼世界,纪念党的100岁生日,当知幸福来之不易,当将兴我中华作为己任。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要珍惜如今,奋发图强。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同学们,让我们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努力拼搏、奋发图强!

活动中,全校师生用快闪的方式演绎了一曲《红旗飘飘》,巨幅国旗向舞台缓缓传递,将整个典礼推向高潮。学生、老师和现场嘉宾手中挥舞着国旗,歌声在操场上空回荡,歌声里是满满的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毕业生的期望。红旗飘飘”快闪活动让家国情怀在毕业生和每一位师生心中牢牢扎根。





致青春

动人的旋律,飞扬的裙角,激越的鼓点!孩子们载歌载舞,表达对母校,对师友的真挚情谊!“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追梦路上,让我们不忘初心再启航!

绚丽多彩的气球带着全集团师生的梦想,带着对祖国的祝福,飞向蓝天,飞向远方!祝愿龚家湾教育集团2021届全体毕业生拥有美好灿烂的未来!


青春纪念册
MEMORY








图片 |吴红

撰稿 |杨丽丽

编辑 |卢映明

审核 |刘鹏义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