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学校 > 【家校共育】赴共育之约 助孩子成长——龚家湾第三小学三年级家长会

【家校共育】赴共育之约 助孩子成长——龚家湾第三小学三年级家长会

2024年01月10日 15:24:11 访问量:43


赴共育之约
助孩子成长
三年级家长会
LIGHT SNOW


  遇见是故事的开始,携手是温暖的篇章。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知开始,在相携中升华。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凝聚学校与家庭的教育合力,共同寻找最佳教育方法,达到高效育人的目的,2024年1月9日龚家湾第三小学三年级举行了以“双向奔赴,共育未来”为主题的家长会。

  家长会开始前,家长们有序签到,依次就坐。家长们沉醉于焕然一新的黑板报、特色鲜明的班级文化、温馨的欢迎标语及图画,家长们感到别样的亲切。9点30分家长会正式开始,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从学生的习惯养成、家校共育的重要性、增强孩子体育锻炼及孩子的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多角度和家长进行交流。以孩子的心理健康为重点,同时针对当前如何疏导孩子的学习压力、预防校园安全事故、防欺凌等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最后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家长们悉心聆听着老师们的反馈,认真记着笔记。

  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家长会,是家校共育、思想碰撞、心灵交流的良好平台,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学校与家庭之间的教育沟通更和谐、更畅通。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和孩子们的身心发展以及家校教育合力的形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达到了家校共育促成长的目的。




END


寒假家长会





图文|黄冬会

编辑|马倩芬

审核|杨丽丽

责编|颜晓妤 喻国蓉
总编审|朱润东 刘鹏义 李天红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