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前身为兰州电机厂职工子弟学校,创办于1960年,2006年12月移交七里河区政府,2012年由公办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变更为完全小学。 学校占地面积15230平方米(23.49亩),截止2013年9月,有教师65人,平均年龄约39岁。有21个教学班,1265名学生。68名专任教师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教师40人,初级职称教师20人,未评职称新教师3人;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本科学历35人,大学专科学历23人,学历合格率为100%;市级骨干教师4人,区级骨干教师6人;市级教学新秀5人,区级教学新秀15人;教职工中男教师20人,女教师45人,中共党员28人。 近年来,在“给学生幸福童年,给教师职业幸福”的幸 福教育的理念引领下,学校发展和办学水平,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也赢得了良 好的社会效益。一路走来,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也有了更多的感悟和收获! 我们欣慰,我们找到的幸福教育理念,使我们的幸福教育有了更加明确 的方向,也使我们的幸福教育有了更加详实和具体的指导。 也因如此,我们会走的更加的坚定和惬意,一路也会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而同时也会将这样的快乐和幸福不断的播撒,不断的传递!我们也始终认为“一枝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以爱浸心,给孩子幸福的童年,给老师职业的幸福!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