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4+X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简报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 4+X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简报

2018年06月29日 15:55:46 访问量:1476

龚家湾第三小学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了解七里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促进“两学一做”教育深入持久开展,激励广大党员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我校党支部于627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4+X主题党日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兰州战役纪念馆,聆听革命先辈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人过上新生活浴血奋战,不怕牺牲感人事迹。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使大家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 

党员们在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述的兰州战役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到兰州战役纪念馆,解说员的带领大家,每一位党员认真聆听着每个鲜活的革命故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实物、一段段可悲可泣的革命事迹展现了战士们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历程和淬与火、溶于血的历史功勋。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深震撼着每个同志们的心灵,全体党员们深深地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认真参观战役及会议图文展板,聆听战役故事,在兰州战役主战场沈家岭第二战壕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崇高风范,瞻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高尚情怀和优良作风,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充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怀念之情。

在兰州战役的主战场沈家岭第二战壕前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认识七里河区的红色地标,重温了解放兰州的革命历史,弘扬了广大党员的革命精神,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献身教育的决心。全体党员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为教育事业添砖添瓦,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奋斗终生。 

编辑:李天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