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龚三小开学第一课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龚三小开学第一课

2020年09月01日 15:21:13 来源:龚三大队部 访问量:337 作者:田悦

  2020年8月31日,在这个美丽祥和的日子,我们龚家湾第三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活动:开学第一课。

  本次活动是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开学典礼;第二部分,生命教育课;第三部分,全校老师进行师德宣誓。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霞。颜海玉校长带领龚三校领导班子成员为师生们送上了开学的惊喜——精心设计的书签。

  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人,是由我校王佳卉老师和张健老师担任。青春、活力、有朝气,也正是我们龚三人的状态。

8:30主持人郑重宣布:龚家湾第三小学“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开学第一课现在开始。大会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

  颜校长的讲话让我们振奋,更让我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相信在我们龚三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属于我们自己更辉煌的明天。

优秀学生表彰

关注身边的事,关注灾区。

甘肃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

大会最后一项,杨建东书记带领全体老师进行师德宣誓。

  誓言,历历在耳;箴言;句句在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我们龚三人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让我们在龚三美丽的校园里,携手并肩,传承文明,浸润心灵,智慧人生。

编辑:卢映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