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专栏 > 龚三校举行“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师德演讲活动

龚三校举行“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师德演讲活动

2018年07月09日 11:25:12 访问量:689 作者:刘鹏义

为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转作风,改善发展环境 聚民意,提升办学品质”主题教育活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79日上午,由学校党支部主办的“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师德演讲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行。

由各年级组推选的7名教师次第亮相,一展风采。特别是学校党支部杨建东书记身先垂范,第一个上台演讲。

风雨兼程葆初心,我用我爱写师魂。播撒阳光与温暖,热土坚守育新人。7位演讲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演讲技巧,感人至深的故事,独特的工作视角,诠释了新时期“四有”好老师的特质内涵,抒发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豪迈誓言,焕发了师德铸师魂、传播光与爱的教师风采。

是什么力量改变学生?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还是老师高超的教学艺术?是,但都不是主要的。大爱无痕,大象无形,五年级组王玉梅老师,用爱的阳光雨露,爱的播种践行,令人信服的予以了回答:是老师的爱,是那温暖如阳光的爱改变了学生。

立足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本次演讲是一次文化艺术的盛宴,是一次心灵的碰撞交流。全体教师全程聆听了演讲。是震撼,是启迪,是励志,是鞭策,更是对全体教师思想上的一次全方位的洗礼提升。

感慨,感动,感激,颜海玉校长对本次演讲活动的精心组织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演讲活动理论有高度、思想要有深度、事例有鲜度。

双手捧心,种下爱的种子;园圃耕耘,收获满园芬芳。至此,龚三校“做‘四有’好老师”演讲活动精彩落幕。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