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转】七里河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转】七里河区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7日 09:14:45 访问量:448 作者:区教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分析全区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动员各级各方面统一思想、扎实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9月6日七里河区隆重召开全区教育工作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战军同志,区四大家全体领导,法、检、生态环境、税务、自然资源、交易分中心、七交、龚交、消防、区委和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教育局班子成员,辖区各学校、区属幼儿园校长、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区长赵同庆同志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下发了《七里河区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七里河区提升教育质量奖励办法》和《七里河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政国同志作了教育工作报告;区政府副区长和劼同志对会上下发的《七里河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作了解读说明;大会对辖区中小学、区属幼儿园获得教育质量优秀奖等荣誉称号的65个先进集体和获得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的30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南战军作了讲话。南局长着眼全区教育现状,立足全市教育发展,强调了要以改革创新为基调,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抓住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拿出更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最后,区委书记芮文刚从七里河教育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方面对当前和下一步七里河教育工作明确了具体的发展方向和办法措施。他强调:教育事业发展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教育工作者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满怀信心、奋进拼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形成全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工作局面,用“奋进之笔”绘就七里河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蓝图,切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现代中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七里河区第36个教师节教育成果展演。




编辑:刘鹏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龚北路70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